5/26   5/27

這兩天是我妹的基測

因為我爸跟我媽都沒空

就只有我啦

美好的星期六還要特別早起

真是痛苦啊

到南女時

人真的超多的

家長、學生一大堆

空調一點都不涼

為了消耗考試的70分鐘

特地帶了2800去背

但發現根本就沒心可以讀

哈哈

一直坐在樓上觀察樓下的家長和旁邊的家長

真是好玩. . . . . . 

又因為我的左膝蓋在禮拜四跌倒

受了一個傷星期五才發現

算挫傷吧

有點流膿的現象

好痛

外面太陽超大

忘了帶洋傘遮陽

自己一路走到南門路覓食

我妹不喜歡吃熱的

我就自己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oh~超好吃的

我帶我妹走到學校那的7-11買中餐吃

哈~我不知道南女那的開山路也有7-11

比南門路更近!!!!

因此被我妹數落了一頓

因為走了好久

從12:20分走到1點多

不被譙才奇怪

哈哈

皮蛋瘦肉粥都冷掉了

但還是好好吃喔~我愛

下午也無所事事的

受不了就拿我妹的外套當枕頭睡

睡了快1個小時

姿勢不好睡 好痛苦  腳都麻掉了

又迷迷糊糊地等到老妹考完

走到開山路等我爸

那邊的交通只能用亂來形容

亂停車   亂開車

回家還塞車

大家都很孝順

怕小孩子熱到

都開車來接

可惡

回家就是累...........

沒多久就睡著

中途還爬起來去我媽房間吹冷氣盯我妹讀書

我妹還跟我玩

玩到我累了

10點多就跑到我媽房間吹冷氣睡覺

明天還是要繼續陪考啊




5/27又早起了

又是一路到南女

越來越多人

畢竟星期日家長都超有空的

都來陪學生

我穿著南商的運動褲幫學校多招些學生

那個校長應該來感謝我吧. . . . . . 

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9點多出門去7-11幫我妹買思樂冰

順便買C.C lemon喝

就這樣我妹就考完了

畢竟只考半天啊~

瞧我妹一副輕鬆樣

還篤定不會考第二次

畢竟她有加分嘛

說她想讀南商的廣科

希望她真的能當我學妹啦

這樣以後騎機車比較方便......XD

總之

這兩天就是爆累的

明天要捐血

中午要打球

下午要考試

哈~ !

豐富的星期二.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