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最近都在爲了要推哪間學校的事情煩惱

而我

就出現幫大家開導吧?!

就像輔導老師說的

分數在考完時就已經決定了

現在能做的

就是準備推甄應該要有的資料

看到有些人的爸媽左右小孩子的選擇

其實我很慶幸

我爸和我媽並沒有什麼意見

畢竟他們就放手讓我自由發揮

尊重我的選擇

我很感謝我爸媽

對於其他人

我能說的

多跟父母溝通吧

嘗試跟父母說說自己想讀的科系之優點

並解釋系上的課程

說明畢業後的出路

我想父母care的

可能是將來這個系畢業後能做什麼吧

這就需要更用力解釋了

要不就是賭一口氣

人偶爾叛逆也好啊

讓父母當初看衰妳

結果畢業後變成月入幾十萬的大老闆也很難說啊

對吧

也不知道

只是把我心裡的感覺說出來罷了

我能盡的一點心力

就是幫同學解憂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上屏科之休保.......................................

我要來打一系列之迷思......................

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