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天沒上來打

就先來打我最近的狀況吧

下星期要月考

很努力的讀書所以才不想開電腦

很good吧

星期一下午

我最怕的事情終於發生

我的頭痛又發作了

真的痛起來讓你做什麼都不能

那天回家洗完澡吃完飯就癱在沙發上昏睡

只能昏睡什麼事都不能做

昏睡到9點多上去房間

又不放心的看了一下2800和會計

我才安心的睡去

睡了9個小時

真舒服啊~~

但星期二我就很不高興

讓我曬了兩節太陽

天啊

但昨天我讀到11點半就上床睡

但我記得我翻了好久才睡著

哈哈~大概是前天睡太久了吧.......

今天就是考試啊

不然就社團打球

早上刷牙赫然發現

一下子就星期三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可以的話

真的想給他開一張罰單

違規超速......












最近.....就是累



就這樣



月考完再見........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