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喂呀

今天去學校就把左手手臂給包起來

因為真的很痛啊

應該是拉傷了

不知道是投籃球的關係

因為昨天和前天我很努力的練習籃球

於是我就叫小謝幫我把左手包起來

讓它不要再痛下去

生氣.....

於是我就包了一個上午

跑跑跳跳

大概是因為包著繃帶的關係

所以大概沒什麼感覺

等到中午睡醒把繃帶拆掉

哇靠

真不是普通的痛耶

有夠痛的

大概是一直保護著不要讓它動

突然拆掉動起來可真不是人受的............

我真的受不了

跑去水龍頭那沖水

我快受不了了

真的好痛

一壓就痛

說不定本來就有傷在

下午打排球真的是忍痛在打的

手癢啊

手又真的受不了

但我又下去打啊

放學也留下來打了半個小時

我發現今天沒啥球感可言

只是覺得手真的開始越來越痛

這下子可好啦

我想我會有一段時間左手是包繃帶的吧........

哈哈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