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真高興

考試終於結束啦

超高興的呦~~

因為我可以去看我的新電腦囉

我媽不知道哪根腦筋歪掉(不是在罵我媽啦)

突然想到說要幫我買一組電腦

考試前一天4/1

跑去家樂福看

看沒多久馬上就訂了

結果說螢幕是hp的~沒貨

兩三天才會到

想說等螢幕來再一起連主機載回家

結果下午打電話說貨到了

晚上就把它載回來

邊讀書邊看那一台電腦

哈~真高興

為此還拿了45張摸彩卷ㄌㄟ

當然是用信用卡分6期啊

一期要繳2700吧~

真感謝啊

今天考試考完了

回家就馬上拆掉組起來

我沒有去北門啦

因為下雨啊

所以小熊也沒買~

可能下次才會去吧

組電腦發現

真的是一堆插頭&一堆線耶

結果看到主機跟螢幕的插頭都是三頭的

我延長線竟然買二頭而已

原想說要把圓孔的拔掉耶

但還是決定要買的轉接器好啦

真是的~~~

但現在我還沒買啊

因為我在打網誌啊~

以後就會在我房間打了囉~~XD

費哥

可真對不起啊

我的左大腿腫啦~~

應該還是可以跟你PK籃球喔~~

高興吧

要趁這幾天

好好的來搞電腦+睡覺....

哈~~

(前後呼應法~沒梗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