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茫然



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

不知道自己以後的出路

不知道以後要上哪一所大學

還是會出來找工作

雖然聽到老爸在閒談時說

他一定會讓我讀大學

雖然老爸說他沒有說什麼

但我好高興

到底是啥時

我讓老爸有想栽培的感覺

到底是啥時

我的存在變的那麼偉大

不想辜負老爸的心意

所以我會努力上大學

只是



我要讀什麼科系

雖然自己早已經宣佈要讀應用外語系

但我真的可以考上嗎

如果考上

我又要花多少錢

一切都是一堆問號

頭腦充斥著問號

真的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