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

就是很高興啊~

雖然早上被會計纏的不成人形

但下午的體育課卻是最好玩的呦

因為本人對20人21腳沒有多大的興趣

所以就拿著籃球往球場跑

很詭異吧

我應該是要拿著排球跑吧

哈~

這是我跟費老大的協議啊

為了費老大

要暫時放棄排球到籃球比賽

代價還滿大的吧. . . . . XD

真是對不起啊

只有到社團課才看得到我打排球吧. . . . . . . . . . 

啊哈~

費老大~

你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讓我心甘情願放棄排球呢???

哇~

你竟然恩將仇報

竟然在我頭上抹了一大片刮鬍泡. . . 

我頭上都是一陣陣的怪味道. . 

噁. . . . . . .

給我記住!!!

就是今天過的很高興. .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