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的感冒

莫名奇妙的事情

不知道是玩安妮公主玩的太瘋還是怎樣

上完喉嚨開始爆痛

是我喊+玩的太大聲嗎

我必須承認

那時我很用力搞笑、很用力吶喊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出護理教室

感冒也跟著我出來

天啊

整個超痛苦的

班會好險有小謝的一顆華達硬喉糖

實在好感謝她拯救了我啊

偏偏那個一直流

無法站立或坐下

就是超尷尬. . . . .

好險下午一下就過去

趕快回家吃晚飯、買喉糖

再去看醫生

我就說我討厭看西醫

每次吃藥就是想睡

吃完藥就莫名的睡了20幾分鐘

趕快醒過來去背國文

就是超想睡

好不容易背完

就跑來看電腦啦. . .. . .

對了

聽說新眼鏡效果很nice喔~

我好像變成很會讀書吼~

YA~

再來講一件莫名奇妙的事

我妹最近被奶油獅給附身啦

就是那隻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那一隻

我妹開始喜歡學奶油獅講話

看她人大顆的樣子

有時覺得她學小朋友的樣子還滿可愛的喔~

但願她再矮個20公分

我一定會更加疼愛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