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說我看不出來憂鬱

大錯特錯喔

通常表面上笑笑的人

私底下才是最憂鬱的喔

聽說我憂鬱指數還滿高的

我才不是亂寫呢

只是沒人知道我在憂鬱啥

我也不太喜歡讓人知道我在憂鬱什麼

或許每個人對憂鬱的定義都不一樣

平常一個人在房間時

我就在憂鬱了

會胡思亂想

猜東猜西的

事情常往壞處想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

還真幸好我沒有抽菸啊

不然一天不知道要抽幾包ㄌㄟ

對吧

在學校根本就憂鬱不起來

因為有很多好朋友啊

在家裡覺得沒有人了解我

就會盯著電腦發慌

哈. . . . .

睡前已經習慣看個幾頁的書了

是課外書喔

不看反而會睡不著

就算想睡也強迫自己要看完書才睡

有時真的覺得我怪怪的

可以早一點睡卻還在看書

真是神經病一個

哈~

或許我真的是個怪咖吧

ㄎㄎ

對了

這次的中級初試過了

聽Nora的建議

決定要去考複試了

哈哈~

得失心不要太重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