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一直笑

不會很愧疚嗎

做錯事的不是我

更不是我應該承擔後果

最不該的就是犯了我最大的禁忌

我最討厭別人碰我的衣服

更別說是被男生穿過

還是去上體育課

不流汗我頭給你

這樣知道我有多生氣嗎

只是

在當場我真的硬生生把氣給忍下來

假裝我一點都不care這件事

其實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甚至想打人

我一件體育服就這樣報銷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不會再穿那件衣服

管他上體育課還是球賽

我還很想把衣服剪破

是我媽阻止我

回到家我就沒有用整隻手拿那件衣服

說難聽點

我只能那件衣服真是噁心

我不會再把那件衣服收進我的衣櫥裡

就這樣







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