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就有課

是我很有興趣的壘球課

老師是女生

不過今天她沒有實際練習

只是口頭講講上課規矩

下次上課就可以用到

我很期待

不過老師說了好多棒球的東西

像林華韋是老師的同學

洪一中是老師的學弟

好酷喔

還有一些台灣棒球的窘境

有些我認同

也有些我不認同

不過這是每個人的觀感

第一節都還沒結束老師就說下課

我們又跑去打排球

男生幾乎都下去打

我們女生也是固定班底

可能是因為昨天打太操了

今天感覺有點酸

從9點多打到12點

從室外打到系館球場

一點都不感覺肚子餓

早餐我也只吞了麥香奶茶

還喝了有點想吐.....

中午用空檔回宿舍換衣服

整件白T全濕了

之後回體教一上心理學

是系主任教的

他的幽默我可不敢恭維....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

又是不到一小時的課

大家又下去打球了

我又衝回宿舍拿加選課卡

結果我又淋雨

回到系館全身溼答答的

搞得我頭都痛起來了

又去球場打球

學姐也來一起打

很好玩

只是我手和肩膀真的累了也痠了

反正我通識沒選上

七八節沒有課

跑回宿舍洗澡

哇~舒服多了

之後去二餐買晚餐

我想我真的是想開了

買了鍋燒意麵吃

口味還可以接受

以後大概都會去二餐吧

還有7-11

何樂而不為

邊吃邊看網路電視的新聞

這樣才叫作與世界接軌

我很期待今天的走過好味道



就這樣

明天幾乎滿堂

還有導師的課

會有颱風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