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辛苦的新生訓練

畢竟屏科大的後山整整走了一小時半

不誇張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日

不過是第三節也就是10點多的課

但我今天還是睡不到7點

不知道

來屏東天天都這樣

睡不習慣吧

跟同學騎車去綜合大樓上社會學

老師還滿好玩的

應該不會是個無聊的課吧

中午去系館

因為要去搞系排

(不用吃東西

反正我連早餐都吐了

早上就是整個吐

雖然上課時肚子空空

可是我還是不想吃東西

畢竟我還不適應屏東的食物

7-11是很好的朋友

中午去買個活力凍飲解決

順便買了棒球雜誌

我抽到興農的貼紙

我要統一的啦)

()以上是廢話

拜託

我夢寐以求

之前南商的校隊是因為有某種壓力不進去

現在我已經大學不會再有升學考試

當然去玩啊

學姊都很親切

有個四年級學姐問我是讀哪裡

我說南商

她說 嗯  GOOD

我說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學姐說南商排球基礎本來就很好

我都沒有說南商排球隊=158俱樂部(知道的就知道)

星期五中午是第一次練習

下星期二是正式練習

不過我們都是在中午耶

呵呵

好緊張啊

碰排球的感覺很棒的說

我要去買排球褲和asic球鞋了

一定會用到的

明天是壘球課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