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得好飽

一醒來

我在台南

早上姑姑拿綠豆ㄆㄥˋ來

問我在屏東還習不習慣

還好

我怎麼可能把實際情況講出來

姑姑還問我讀甚麼系

我媽在一旁提醒記得要講全名

『休閒運動保健系』

才再想姑姑會不會繼續問這個系在讀啥

我媽就講是在讀運動與休閒這塊

以後發展比較好

聽了我真是感動

其實剛開始選這個系時

很怕爸媽會反對

畢竟自己已經讀了3年的商業類

突然一下轉到既不太熟悉也不太陌生的運動休閒

多少會有矛盾

但他們支持我並尊重我自己的選擇

我很感謝他們

也有想過我為什麼要讀這個系

難道對企管或商業類真的不留戀??

但我想繼續讀下去我應該會很痛苦吧

我並不適合天天坐在冷氣教室穿著漂亮聽著老師在講台上講課

我只適合天天曬太陽穿著運動衣服聽著教練在講解戰術

至少這是我漸漸體會出的心得

因為這樣

我會覺得我過得比較踏實點

這是突然打的啦



送姑姑回家後

跟老媽去家X福買東西

明明是個颱風天

大家一直往裡面擠

尤其是一樓賣生鮮的

喔-大家都瘋狂的搶著烤肉用品

購物車裡一定會有木炭、肉、吐司、烤肉串、汽水等等

真是可怕的中秋節

下午我媽上班後

我一個人騎著車

往運動用品店殺去

明明只要10幾分鐘的路

我騎了20幾分

風大到我必須要慢慢騎

到了台大體育用品

還好店員是女生

我稍微安心了一下

找了mizuno的運動褲

試穿了一下

就買了下去

還好有打8折

那時只買了一件

想說要再去下面的運動用品店看看

結果那間都沒有人

我又跑回去台大用品店去

店員看到我驚訝的我問怎麼了嗎

我一時尷尬亂回答說我忘了我要買兩件

其實我本來就是要買兩件

結果拿了一件也是mizuno的

我本來就是鎖定要買mizuno

size多拿了一號

只要可以穿就好了

我還買了NIKE的護具

有看過高國慶比賽時靠近手肘的那護具嗎

就是那種

我想我很需要那型的護具

打球打到那裡的肌肉會嚴重痠痛

回家試戴後效果還不錯

以後練球就會戴著

在這裏我就殺了那四個無辜小朋友

乘著風

我又到寶雅買洗面乳和襪子

我真的不習慣到屏東買

再去全聯買我以後的早餐(餅乾啦)

又去提款

又去領錢

我真的很忙

我想我星期一回屏東的行李

會比昨天回來的還重!!!!

中秋節

風好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