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聚會

原本還很擔心我會騎不到良羽家

畢竟永康是個我未知的地方

好不容易打電話給良羽得知方向後

我終於騎到了

心裡是有感動一下

看到醬油

醬油的車真的很酷耶

接下來看到snoopy、琍方、妮妮、達達、小謝、浟玉等

原來大家都比我早到

且小謝還穿著拖鞋

呵呵

大家都穿得很隨興

我還被虧穿得太正式

唉呀

我可是要慢慢轉型的說

後來看到吳大美人

不過吳大美人那滑倒的時候我都快笑到不支倒地

那是大理石耶

這就是我一直堅持要用牽的就好了

孟涵也來了

她有說我轉型很成功

我成功了

哈哈

我已經大學了耶

呵呵

話不多說烤肉開始

不過一開始的火真的很旺

香腸外面是一片焦黑

甜不辣外面是一片黑嘛嘛

整個就是酷

結果我還是撩下去烤了

按照往例

我都是在烤肉

而不是在吃烤肉

呵呵

不過我比較喜歡烤肉這是真的

但我想我坐錯邊

煙一直往我身上飄

好險我閃的方向對

不然我就吃煙飽了

烤到大家都吃飽

竟然拿出啤酒在喝了

哇~~

要不是我騎車我就會喝

可是我不喜歡喝啤酒

最後大家也照相

我只是跟吳大美人剛好坐在椅子

結果變成在拍全家福?!

嘿嘿嘿

最後跟吳大美人先回家

途中還去7-11買飲料

因為實在太渴了

我還請吳大美人的說

之後就騎著便道回家去

回家後還看了大愛台

這真是值得推薦的好戲啊

還看了棒球

想不到TaKe又恢復了一條龍了啊

呵呵

看了一下學生會寄來的東西

我又有大發現

原來

屏科大還是有撞球社

太棒了

這樣我就得捨棄網球社參加撞球社

我還是比較喜歡打撞球的說

吳大美人快點把時間喬好

撞球館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