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回去了外婆家

我媽說這次不回去

去屏東後再回來台南也是回家

想見外婆的機會就變少了

我也就回去了

算算騎了一個小時

讓我最無言的

是我的小高手竟然被爛泥巴攻擊

小高手的排氣管、輪胎和內部(範圍之大就以內部代稱)

回到外婆家停車一看

我簡直頭都快暈了

天啊

當下很想拿水柱把小高手給沖一沖

只能用無言形容

明天我一定要徹底把小高手給沖乾淨

下午跟我媽去大X發

買了polo衫和休閒褲和裙子

喔喔

總覺得只要跟我媽一出門就是在買衣服

如果大學也有制服的話

說不定還可以省下這筆錢

我是認真想的

跟外婆道別後

聽到外婆在跟舅媽的小孩說跟姐姐說掰掰

不然下次姊姊就不知道甚麼時候來了

呵呵

其實說得也對

只有星期六日可以回來

時間不夠用

騎回家從天明騎到天暗

好不容易回到家

真是舒服

我坐到屁股都麻了

可怕

把昨天沒吃完的咖哩燙一下

煮些熟水餃

晚餐就是這樣簡單

只要有水餃和咖哩我就可以過活

還有中午常用的燙青菜

人生就是如此的知足

簡單的生活

看大愛台和棒球

洗完澡

就是這樣舒服

話說回來

我9/15又要再加選課了

我沒有選到通識和體育課程

唉呀呀

聽說很麻煩的說

反正就快點選一選就好了

可以上排球也不錯

打撞球也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