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昨天的比賽後

我對中華隊的信心不知道剩下多少

所以我決定我不看今天的比賽

但我承認到最後9局上我有看

我看到的中華隊.........



李振昌的好投

只失一分

張誌家的好中繼

零失分

投手的好表現

似乎喚不回中華隊那想要贏球的決心

出發北京之前

名球評、名教練都擔心中華隊的投手戰力不足

不擔心中華隊的大砲攻勢

現在的狀況變成

投手群最讓人放心

打擊群最令人擔憂

陳偉殷的7局好投零失分

許文雄的5局好投只失一分

潘威倫的6局好投零失分

李振昌的6局好投只失一分

所有先發投手的唯一失分

都是陽春全壘打

投手真的讓人很感心

反觀打擊群

對荷蘭的5分

對日本的1分

對中國的7分 (延長賽  12局上領先4分  結束倒輸1分)

對古巴的9顆鴨蛋

打擊真的讓人很擔心

中心棒次熄火

第一棒上不了壘

第四棒送不回來

你說

這樣不擔心才奇怪

雖說是對古巴

這樣的成績已能接受

但是

兩隊全場安打加起來只有9支

中華隊只比古巴少一支

古巴多的那一支

就是全壘打

這樣的數據

是真的甘心接受嗎

我不甘願..........

我想中華隊有辦法上一、二壘  甚至三壘

但就是沒法度把跑者送回本壘

感覺有道看不見的牆把本壘板擋住..........

這就是中華隊現在需要克服的瓶頸

我想我不是落井下石

我寧可說我是不要臉的愛之深  責之切

我只是拿出身為球迷 希望中華隊贏的一顆心

敢問

那8/10出發前

口口聲聲說要奪金牌的中華隊到哪去了

一定打場好球的中華隊到哪去了

不會已經自行解散了吧

中華隊現在唯一缺少的

並不是打擊火力

而是那種要贏的決心


休兵日

只希望中華隊什麼都不要想

好好休息

找回那失去的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