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

絕對不會是陳水扁洗錢和退黨的事件

有看今天比賽的人

敢說十個看有十個會生氣

這種球賽

我是第一次看到

雖然昨天跟日本奮戰到11點

不足的休息時間

拖著疲累的身軀繼續比賽

這也是個原因吧

現在我要再開砲了

--------------------------------------

沒想到

這場比賽

結果會是這樣

中華隊的火力不知到哪去了

昨天只打1分

今天到8局只打2分

看到8局上的2分領先

還很高興的想

中華隊贏阿共2分也好

9局上再轉回來看已經落後一分???

心想中華隊真的要輸阿共嗎

「贏阿共有這麼難」

這句話在比賽前我不知道該打問號??還是驚嘆號!!

現在我會打驚嘆號!!!

是N個驚嘆號!!!!!!!!!!!!!!!!!!!!!!!!!!!!!!!!!!!!!!!!!!!!!!!!!!!!!!!!!!!!!!!!!!!!!!!!!!!!!!!!!!!!!!!

繼昨天之後

又是一場看了會想瞇的比賽

老實說

我有看到睡著

我想問問

對荷蘭的火力到哪去了

好險火哥在9局上打了支場地安打

不然正規九局輸阿共

我看還得了

誰也都想不到

第一次用新規則『突破僵局制』

是發生在中華隊和阿共

且贏家還是阿共.........

12局上領先4分

比賽結束倒輸1分

說說看

現在情況是怎樣

看到新聞時我的下巴不知道ㄌㄠˋ了多長

這場比賽

雖然大家都說對中華隊不利

但中華隊也要用實力證明怎樣都沒差

要不是有突破僵局制

中華隊怎麼會一口氣灌4分

不然比賽不知道會輸的多難看

我總覺得我好像在自打嘴巴

上一篇還說讓星野大吃一驚的中華隊

現在我看是其餘各隊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真是無言

想不到阿共的悲情一勝

竟然是贏中華隊

真不知道要說阿共變強

還是要說中華隊變弱

我不知道

我想

這樣下來

已經吞第2敗了

晉級四強只能3敗

現在已經2/3了

美國、古巴再輸

就得打包回家

現在只能盼望奇蹟出現

真的有奇蹟嗎

不見得.......

我想我被中華隊禁賽了

意思是我被罰不能看明天對古巴的比賽

任務是要專心想今天對阿共到底怎麼了

我想現在阿共他們一定吃飽飯在笑說

唉喲  中華隊也不是多強嘛........

可惡

別說我不支持中華隊

輸球就該給批評

我只是多了自己的情緒

實在是忍不住不打出來




敢問

洪總要不要考慮

開一場『道歉大會』

如果真的辦的話

我一定全程收看

決不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