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孟璇的文章

我想

我也很討厭那種一日球迷

自認我不是一日球迷

雖然我看棒球的資歷不比人多

但最少我也看了7年

這幾年台灣的棒球大事件我也多少經過

我也到棒球場看過球

說對棒球沒有感觸是騙人的



因為對中國輸的關係

我開始會去看網路的討論區

想當然爾

一定都是開口破罵中華隊的

因為生氣

我也想這樣做

但這樣是不是間接否定了自己對棒球的熱忱

每當看到網路討論區在罵職棒的『球迷』

我很想說

那些人根本不懂

甚至無知

大家都在說

啊美國大聯盟比較好看啊

所以國內的職棒就不好看嗎

我可不這麼想

至少我必須再懂更多的棒球知識

我才夠資格去看美國大聯盟的比賽

這是我對棒球的堅持

我也很想跟那些不看國內職棒

等到中華隊打國際賽才出來說自己支持中華隊的球迷

中華隊贏了就說中華好棒

中華隊輸了就說中華好爛

這樣還不承認自己是一日球迷






中華隊今天去散散心

希望明天的比賽

看到的是全新的中華隊

加油

不要再讓球迷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