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雨延賽到8點才開打

雖然最後結果是輸了

但是我想這場確實讓星野監督驚訝到吧

表現好就該給掌聲

表現差就該給批評

所以我現在就是要針對昨天看到的比賽做出一點的批評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跟我一起想想看  

我可是歡迎指教的喔

-----------------------------

我想大家都知道

中華隊1、3、5、7的比賽是不能輸

要穩拿四勝才晉級

所以這是不是要放掉2、4、6的比賽呢??

我想不見得

就拿這場對日本的比賽來看

許文雄前幾局真的投得威風八面

比在中華職棒表現還更好

或許是對主審的好球帶不適應

一開始我也嚇到

主審的好球帶真的很嚴

偏外角、偏內角、走後門削本壘板的球他手絕對不會輕易舉起來

對日本也是如此

很多球其實都有判好球的空間

每個裁判的好球帶都不同

荷蘭那場的主審的好球帶就比較鬆

陳峰民也說了

許文雄的狀況確實很好

被阿部敲的陽春全壘打並沒有失投

是他攻擊好

打得沒話說

這我很認同

至於五局後的投手調度

我想是用車輪戰

倪福德投了兩個人就換下去

換了張誌家上來

我還在電視機前講

如果張誌家表現不好

馬上就會有鄉民們在網路上開罵要換阿鈣了

不過張99的表現滿穩的

沒有失分

還KO了日本第4番

接下來曹錦輝果然上場

跟我預想的一樣

只是沒想到撐不到一局

就換鄭凱文

或許是鄭凱文壓力太大

頻頻被日本打安打失分

我想他必須要調適自己的心態

畢竟他是中華隊倚賴且相當看好的一名年輕投手

打擊的部分

其實這場球中華隊不是不能贏

看前幾局的攻勢

中華隊要贏球不是不可能

且我真的相信中華隊會贏日本

一下的一出局二、三壘有人

是個得分的好機會

只可惜後段棒次沒有把握住

接下來好幾次中華隊都有站上得點圈

真的很可惜後面沒有繼續火力的支援

這是中華隊為什麼打的很辛苦的原因之一

其實換代打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我滿訝異洪總會換葉君璋

換潘武雄上來打我當然很高興

雖然還有高志綱可以上來蹲

但是我不是這樣想

葉君璋對荷蘭也有安打的貢獻

雖然印象中捕手的打擊不太好

但是我會願意讓葉君璋繼續打

畢竟沒有人出局

很訝異竟然沒有換林哲瑄

我想選手的狀況好壞教練都知道

林哲瑄前三次都是吞K

雖然那時還沒上來打第四輪

其實都很難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可以讓潘武雄上來代打林哲瑄

TaKe也是外野手

守備的功力大家也都知道

雖然林哲瑄也有守備美技

但這是重要的大比賽

狀況不好就該換

看林哲瑄第四輪再吞老K

我就知道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

相信洪總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第一次看中華隊的比賽看的有點想瞇了

看中途轉過去看康熙笑一下呢

希望今天中華隊能一掃昨天的陰霾

潘嘟嘟要加油啊






打敗阿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