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場看了有夠嘔的明星賽

白隊想贏明星賽

紅隊想贏跑壘大賽

今年的結果

紅隊兩個都贏了.......

白隊前幾棒都跑很賣力耶

尤其是TaKe

他是第一棒啊

看他越來越俏皮的模樣真是好可愛啊.....

真不敢相信

紅隊每年掉棒

今年依舊掉棒但結果是贏耶

大師兄真是太輕敵啊

那麼優雅的滑壘

雖然事後他說怕會撞到恰恰

可是恰恰也有小動作啊

他把許聖杰給抱住啦.......

看到我在電視機前都吶喊了啊.......

明星賽就是如此好玩.....

TaKe打第二棒

第一次打擊就敲出二壘安打喔

下一個打擊我都快笑死了

球不小心擦到主審的面罩

他還驚訝了一下

喔~還笑呢

直到晚上我看重播忍不住又大笑

但展元主播講了個秘辛讓我超級心疼TaKe的

他說TaKe因為入選24人名單

結果之後7個打數都沒敲安打

為什麼呢

因為TaKe得了重感冒

結果去看醫生

TaKe跟醫生說他有藥檢不可以亂吃藥

得過重感冒都知道

藥丸一定是一堆的

結果醫生聽聞後

只給TaKe兩顆藥丸

說就這樣了

聽了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TaKe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我可是要看你在北京奧運的啊

題外話

結果明星賽紅隊又贏了

唉呀

紅隊連五年都沒輸過

白隊已經很久沒有贏過

難道

興農真的是個魔咒嗎???

大問號啊...........

只是show啊

我知道

白隊明年一定要贏啊.....

好刺激的明星賽

我已經期待明年的了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