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附近要移電線桿

所以我家從昨天8:30就沒有電可用了

很好

我爸又提早把總開關給關了

我從6:50就沒有電風扇可以吹了

但我還是睡到8點才起來

走去廁所刷牙還是不自覺會按電燈

啪一下沒有燈

唉呀沒有電

我是笨蛋啊......

早上我就把報紙全看完了

因為太無聊了

跑到房間把窗戶打開

聽MP3整理房間

原來我書桌的抽屜都是一堆垃圾

整理完都中午了

隨便解決中餐

於是像個笨蛋似的吃著熱呼呼的關東煮

傻呼呼的我.......

吃飽很無聊

跟我妹聊了起來

好熱啊

我都受不了了

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好不容易等到14:30

通知單上說電這時就會來了

放屁!!!

還是沒有電

直到15:00電才來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扇

哇~好涼快啊

轉開電視

哇~好險沒有錯過明星賽

那時

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古早時代

沒有電的生活

體驗過就知道了......





要好好珍惜有電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