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曾經

我有很討厭很討厭讀書這玩意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讀書的料

況且讀書又不是唯一的出路

現在因為有很多的資源

還有太多外在的誘因

所以我才講這種話

在我爸我媽的年代

讀書

才是唯一出人頭地的方法

是因為分擔家裡經濟

只能中斷學業出外賺錢

常聽我媽說

如果有機會

她真的很想去上空中大學

聽到我真的很羞愧

我又不用賺錢

我只負責讀書

為什麼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讀書讀到盲點的時候

曾經問自己

我真的很渴望要讀大學嗎??

我真的珍惜每一個機會嗎??

如果是之前的我

真的會回答

「不一定」

但是現在的我

真的會說

「Yes, 我很渴望」

我知道

接下來我所前進的每一步

都是揹著我爸媽的期望

之前我後悔我沒有認真讀書

但現在

我要很驕傲的抬起頭前進大學之路

證明我是有能力的

因此

我相信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句話是羅國輝曾經說過的

我也一直深信著

如今

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

跟大家一起共勉勵

加油吧

希望兩天後出來的結果會都是滿意的

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