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爆熱

再加上我被傳染到感冒

有夠痛苦

不能痛快吹電風扇.......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感冒.......???


昨天跟我媽和我妹三人騎機車回我外婆家

騎濱海公路真是有夠誇張

騎60還算慢的

我媽說她跟我騎都快睡著了

她說她騎到8、90都不誇張耶

不過油門一直摧

手倒是挺累的

回來還被交通仔攔下來(註:交通警察----好local的說法喔)

害我整個瞎緊張

以為她要抓我媽

因為我媽停車超線

結果交通仔叫我寫勸導單

是防搶的宣導啦

看到我妹的書包被我放成那樣說這樣很容易被搶

叫我要小心一點

害我.......無言

回到家發現

我又曬黑了

這是是曬到手掌

因為我沒有戴手套........



今天跟我媽和我妹去中正路

我媽說她要幫我買「女生」穿的鞋子

說我平常穿的那樣能見人嗎??

唉喲

又沒有我可以穿的「女生」鞋子啊

是因為我要上大學

要穿的像女生一點

早上(11點)的中正路超少人

比北門還少

也沒有幾家鞋子

看了看也沒有大size的可以買

我覺得那個賣鞋的老闆說的很對

一雙正常size的女鞋賣399

一加大就要賣人799

一樣的材料

這我賣不下去

喔老闆

講到我心坎裡啊

誰喜歡大腳丫啊

打從心底就羨慕腳小的女生

可以有好多好多的鞋子買

又很便宜又漂亮

可以選擇我也希望我的腳在25就好了啊

可惡

心裡早就抱持著不太大的期望了

在HangTen買了T-shirt

我媽說要不要去菜市場看看

說有她知道的好像有在賣大size的鞋子

菜市場也好多人

走進一看

哇~好多漂亮的鞋子

不過馬上又有一個聲音

妳又穿不下 看心酸的啊

心情馬上又down了

我媽問了老闆娘有沒有賣大size的鞋子

我去試穿了一雙我媽挑的鞋子



哇~~

第一次穿上女鞋的感覺好舒服喔

好像真的變成女生了(註:我好像本來就是女生)

我媽說這雙比較有氣質一點

試穿了感覺好棒

我媽說可以買啊

Happy

我妹也買了一雙白色的

但她的腳比我還大

是老闆娘用楦頭把鞋頭楦鬆一點

超高興的

不誇張

穿女鞋的感覺真的好棒

是那種穿正常size的女生感覺不到的

我為此而驕傲......







長大考慮要來開大size女鞋店....

投資也行

下面有照片


在網站上換的第一個運動包包~~酷吧



中間那隻snoopy享盡齊人之福(註:那是我的玩具在曬太陽)


整理的一堆書--聽說賣不少錢啊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