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第五名

已經不是很驚訝了

上次就得過了不是嗎

對我們班來說

已經是第二次第五名了耶

可見真的很吵吧

只是我不想講而已

老師如果怪罪下來

一定是我啊

怪我沒把秩序管好

沒錯

我承認我有失職

畢竟我也不是那種乖巧的學生

我上課也會講話

也會聊天啊

但我知道如何 適 可 而 止

我會看老師臉色

老師如果挑起話題

我也頂多聊一下罷了

再覺得無聊的話

大不了我就睡覺

我不是那種會吵別人的人

我不想大聲訓斥別人

我更不想喊不要講話

那真的很累

風紀真的很累耶

我想告訴我們班的

不要再以為隨便玩玩就能拿秩序第一名

現在隨便玩玩

只能拿第五名

前三名都拿不到

如果不想讓人家喊

就自己看時機

鐘聲行事

該安靜就安靜

該活潑就活潑

不要再那麼被動

拿第一名拿了也不能這樣玩啊

對吧

反正我再當也當2個禮拜而已

一下就過去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