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生活變得不正常許多

會為了書沒讀完而奮力到凌晨1點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可能習以為常

對我這種人來說

除非是看電視吧

不可能熬夜到這麼晚

管他書有沒有讀完

先睡覺再說

現在我真的秀逗了

但很多還是沒看完

倒是要習慣常常會晚睡吧

後果就是到學校都是昏昏沉沉的

所以考試才會考不好啊

但我有盡量了

知道的都知道

我這次進步很多耶

實現我當初給自己的承諾

現在我又立下了一個新的承諾

我一定要突破

證明我說得到、做得到

大家一定要隨時盯緊我啊



現在唯一的樂趣

就是上網看日劇

日劇突然變成我的興趣

真是奇怪

日劇

真的很好看

對吧

ㄎㄎㄎ

先說

我並不是每天看喔

我還是會讀書的

對吧


哈哈哈



野田妹

不要再lag了啦

我要看完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