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上來打一下啦

偶爾抒發一下啦

今天選班級幹部

猜猜看我當選什麼啊

竟然是班長 ! ! 

我的天啊

在開票時

我還很高興我只有8

小柯是12

結果竟然是我??

原來是我眼睛脫窗

18 看成 8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耶

結果那一票人連我三年級要當啥都想好了

就是當康樂股長

嗯 . . 很高興啦

你們看得起我

相信我

但是你們也未免太早了吧

現在連二上都還沒過完耶

真是. . . . 



先說好喔

不要讓我難當喔

讓我好過一點吧

雖然你們是不用再受高壓統治了啦

但是可不要以為我好欺負喔

兇起來也是很兇的喔~

哈哈~

這次都大搬風耶

妮妮竟然是風紀耶

有得她受了喔~

我也沒資格在這說風涼話

哈哈~~

以後我上課就不能睡覺了啦

我是不是都要很認真上課了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