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想拼拼看

畢竟

機會只有一次

其實

在我發現讀書的樂趣之後

我就會很想一直讀下去

我不想輸

如果這場比賽我輸了

那我是徹底地輸給自己

如果我贏了

那我是戰勝了我自己的極限

那種念頭

只有一下子

但要hold住

哪來那麼簡單??

正當我每次幻想我出現在台中時

現實總是又把我拉回

夢都是美麗的

對吧

現在能做的

就是實現它

完成它

我只想做對得起我自己的事

證明

我還是做得到

很奇怪的人

奇怪的想法

整個就是怪







做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