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家或晚上讀書的時候

我家旁邊就不時傳出這這高歌的聲音

而且是連續好多天喔

我真的被打敗

我家旁邊旁邊是大廟

三不五時就有鄉親在那辦喜宴

要不就是唱歌

最近剛好碰到裡面的神明生日

昨天整個就是.....

有人高歌

有人伴舞

雖然我不想去看

也不想去聽

但聽到大概就知道在幹嘛

阿不就還好我已經考完了

本來就浮動不想讀

再被搞下去就不得了啦....

現在好像聽到那有電子花車??  (是嗎??)

哈~~

仁德的鄉親還真是大方俐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