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想法

發現

其實我還滿喜歡體育的

如果當初

我去讀高中的話

那麼現在將會改觀吧

讀高中

考普通大學

就可以去唸很多有關體育的東西

不管是打球

或是讀書

就算拼了命我也會把他做到最好

想到這時

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也不是說什麼東西

只是我去讀高中的話

光數學、化學和物理就會把我搞垮吧

現在我讀高職

也是數學和會計把我搞垮啊

不管選擇的是哪一個選擇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just do it BEST.

要放眼前面

不要留戀後面

這就是

人生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