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天已經很久了

好不容易下午有空

我媽帶著我就到監理站去考

沒想到

一大堆人在排啊

oh~~

大家休業式都有空啊

看到很多學校的學生穿著制服來考

看樣子我是太低調了.......XD

先去體檢

這樣90塊錢就沒了?!

真是的

再去排報名筆試

一大堆人

我前面是個阿多仔

他耗也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到我

一下子就沒了

於是就等著螢幕出現我的名字

無聊就先去用旁邊的電腦測試一下

結果是100分耶

但又不是正式考試啊

好不容易到我

進去也沒想太久

就直接測驗

也沒有想太多

大多數我都會

一下40題就過去

結果是92.5

錯了3題嗎??

哈哈

過了就趕快排路考

哇靠

排得有夠長的啦

到底啥時才會輪到我

於是就跟我媽傻傻的等

我媽還去前面看人家考

跟我說哪裡要注意等等

排了很久之後才到我

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好像太緊張

兩次直線都沒有過

只能下禮拜重來

而我則怕我的直線

於是到我

我也就慢慢騎

用了一個比較賤的方法

就是油門只摧一點點點點點

等於我一直停在那裡2、3秒

騎過去已經9秒啦

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就繼續考

超級有夠小心翼翼的

到了出口

我還不太相信我真的考到駕照了

後面還有很多人耶

想到就會緊張

後面很多人在以我當範本啊

等駕照用好的時候

一直跟我媽講說我剛剛超緊張的話

我媽竟然說

我比妳還緊張好不好

心臟都快停了啦

哈哈

我媽很怕我沒在看燈號的啦

我真的考過了耶

拿到駕照了時候

還有點不敢相信呢

現在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騎機車了吧. . . . . . . . . 












我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