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的頭髮並不長

但我真的覺得我的頭髮很討厭

忍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剪掉

原本想說12/31去剪

把今年的不如意全部隨著頭髮落下

但我提前今天去剪了 ! ! !
 
哈哈

自己覺得超級舒服的

有誰會在這種大冷天去剪短髮的啊

我想只有我吧 ! !   哈

剪出來的成果我還滿喜歡的

看到掉下來的頭髮就像滿山滿谷的垃圾

這樣的形容不知道貼不貼切啊

哈哈

跟我以前的形象大轉變

看起來跟瑞稀倒有點神似啊

啊哈~~~

希望星期三看到不要嚇一跳啊

剪這樣想綁我也綁不起來啊

可以擺脫臭馬尾了. . . . . ya~

而我現在

正在努力

看花樣少年少女

真的爆好看的

還捨不得一天看很多集

一天只能看兩集啊

還是很快就會看完了啊. . . . . 

怎麼這麼短

小栗旬啊..........

他演的柯南倒是還滿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TOEIC BRIDGE 可以考好啊

呵呵呵呵



我在亂打了






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