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幾天就是這樣

不知道在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節課都是昏沉沉的在上

聽有聽到了

但卻沒有記著

今天我知道了

原來我是頭痛

看樣子頭又痛起來了

可惡可惡

這幾天考試好多好多

怎麼都集中在星期一和二啊

星期四和五倒是輕鬆得很

啊呀呀呀呀呀

今天是何潤東的生日喔~~

祝他生日快樂.....

但怎麼是我的Bad Day 啊???

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9/24

我要換手機啦

終於可以不用再看到那支笨手機啦......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