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假日睡的好舒服喔

哈哈

大概是不用上課

但今天睡的很不舒服

因為隔一個小時就爬起來一次

很痛苦

我想我就是那種不能睡到中午的人

還是乖乖早起去種田好了.......













對了

給商一乙

我只是覺得你們每次的行為都讓我生氣

也不想罵你們

只是有害群之馬

一個team是不容許有害群之馬的 (雖然我們班也有啦) 

看樣子那位害群之馬在你們班上人緣不好吧

就算了

只是希望你們以後不管做什麼事之前

都能好好想想做事情之後會得到什麼結果

不要一味的替自己著想

以為這樣人家就會覺得你很了不起、你很有種

錯了

希望能自己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