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隱瞞啥

我就直說

DEAR 商一乙啊

你們是何德何能把老師氣成這樣啊

你們以為一年級就了不起啊

以為老師願意教你們啊

她大可以跟教務處說她不教了

真不懂你們這些混帳到底在想什麼耶

是自己要考會計檢定耶

又不是老師在考

幹嘛為了你們浪費心力啊

要是我你們休想過好日子

真的是活的不耐煩啊

尤其是那一個頂嘴的

被我看到你的話

我一定把你罵到哭

既然不喜歡考試 不喜歡會計

就不要考進南商

不會去讀高中啊

什麼都是倒數的

至少我覺得丟臉

不要怪我講那麼狠

心裡原本還想替你們加油

好險我沒這麼做

浪費我的心思

你們好樣的

最好不要再讓我聽到一次

我一定跑到你們教室罵人

最好就來賭....







欠揍的王八蛋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