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反而不喜歡看那些綜藝節目



現在反而在看大愛台的8點檔

沒有廣告

完完整整一小時

我覺得現在做的<鐵樹花開>超感動

每天都會看

昨天看重播竟然看到哭

我就是對這種節目沒辦法

不哭才奇怪

主角配的OS超感性

讓我很容易就融入劇情

變的我是主角一樣

總之

就是很好看....

要不我就是看迪士尼頻道

我都看Mr.Bean (豆豆先生)

太好笑啦

那些現實上根本做不出的怪異行為

豆豆先生竟然做的出來

真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他跟哪隻泰迪熊的對話

爆笑啊

只是才剛看完Mr.Bean

就馬上看大愛台

還真是佩服自己轉換心情的能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