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的時間吧

半夜12點多

杵在我房間在上網

在幹嘛??

還不就是棒球啊

領先5分竟被逆轉6分

又是被我最不齒的兄弟給逆轉

我做何感想啊

又看到那些兄弟ㄟ球迷一副滿足樣

再看看那些臉上充滿失望與無奈的球迷

就更是不爽

心情一直沒辦法平復下來

所以睡不著覺

我在統一的討論版找尋發洩的出口

看著同樣也是獅迷的網友

一一打出被逆轉不爽的心情

哇~

看到一堆獅迷跑出來在罵人

真是壯觀

而我也加入行列

說真的還滿好玩的

所以

現在我還要去那尋找出口去....

祝大家有個好眠

Good  Night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