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三篇了

真的是想到就上來打吧~~

星期六日真的打算不想看書了

眼睛好痛能看什麼啊??

或許是今天午覺睡太久了

吃飽飯沒多久就上去睡了

睡到醒來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睡了好久

但還是趕的上今天我最期待了

中華職棒18年開幕賽~~

期待超久的

從去年11月多就沒休息啦

而且連總冠軍戰都沒看到

超可惜

但現在我能看囉

整季我都能看到

超高興

今天是La New  V.S. 統一

去年總冠軍賽的隊伍

在澄清湖打的

但總對達達覺得超抱歉的

畢竟是我先開口要不要去澄清湖看球的啊

達達~下次在去台南看啊

我一定會答應的喔

下次再一起去台南棒球場看棒球

超興奮.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