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不知道. . . . 

打完網誌時

說真的

情緒有稍微恢復一下

但我只要一想起

心就會揪緊

包括昨天和今天

我上來看網誌

都有人回應

我都看到了

很謝謝你們肯定我

肯定我所做的事情

有一點想哭的衝動

昨天晚上眼睛呈現紅的狀態

但我忍住了

我不想哭

我需要的

是朋友的鼓勵和扶持

並不是要一堆無聊的幽默

來襯托出我在班上的價值

我已經有點膩了

我想恢復你們當初看到我的第一印象

嚴肅、不苟言笑

但我又很怕人家來問我說我怎麼了

而我就處在這種矛盾又尷尬的情景

不斷的徘迴來徘迴去

我承認

昨天的我腦子裡

浮現的都是一堆偏激的想法

昨天打的那些字我也不否認是

還滿值得竊喜的是星期五發生的事情

至少星期六星期日可以不用看到同學

至少化解了一堆不必要的尷尬

我也正剛好利用這2天

讓我自己好好沉澱、放鬆

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如此放鬆了

但我好怕

星期一到了學校

又是有人來問我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

就假裝我昨天沒有打網誌

就假裝我什麼事都沒發生

就假裝我變安靜了

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來適應自己面臨的種種變化

所以

等我星期一到了學校

就不要來問我

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只是我話會變少

變少變少

慢慢適應吧

我會去慢慢實現我所說的

我會變話少點的班長

現在的我

需要一堆的假裝

來掩蓋我失去的自信吧

真是.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