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去辦事情

經過附近的菜市場時

突然被一輛機車ㄎㄟˊ 到

那個歐巴桑的籃子被我們撞掉了

我媽就下車跟他盧啊

但因為我是未成年騎車啊

我媽只是下車跟她吵

如果是我媽騎的話

我媽就去叫警察了

因為我跟我媽都擦傷啊

我媽比較嚴重

我媽說叫我以後騎車小心點

真是對不起我媽

其實那時候我也嚇傻了

頭腦完全一片空白

我應該下車去跟歐巴桑理論的

可惡

好痛耶~~

by the way

星期一就要去上課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

這幾天都是快一點才睡

起來真是超痛苦的

唉~

希望這個年我會很好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