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早上起來完全是被惡夢嚇醒的

竟然夢到我最討厭的人

跟我講我最不想聽的話

突然之間就嚇醒了

看看時鐘

已經8點多了

索性就起床

看看窗外

就像平常一樣

沒有人出入

倒是前面那塊田有小孩在走

上廁所時想到

人家不是說夢到的跟現實是相反的嗎

突然高興了一下下

希望這不是真的啊~

騎機車買早餐後

看完報紙後

媽說要去大X發

媽竟然還理所當然坐後面

是我騎啊! ! !

就這樣騎到健康路那的大X發

好遠啊~~

回來之後

老妹也回來

她在玩跑跑卡丁車

我就教她玩

吵死我了

在沙發睡午覺

她在那東叫西叫

真想打她. . . 

就這樣睡到4點

出門去圖書館

又是我騎啊

去借做報告的書

2本

今天就這樣

明天要整理回收去賣錢呦

報紙啦、寶特瓶啊等等

又可以拿到零用錢了喔

對了

我媽今天煮飯時

突然問我今年偏財運最好的生肖是什麼

我就說是蛇啊

她說是羊

因為她跟我妹中統一發票200塊!!

可惡

做人要認份點

我本來就沒啥偏財運啦

習慣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