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快進化成腐女了

沒錯

現在的我

已經可以說是宅女的最高Level了

窩在家不出門

用電腦看日劇

是我的寫照

我也不想這樣啊

看看別人的網誌

都是貼著出去玩的照片和心得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好想好想

我都很用力的把握每次溜出去的機會

我早就已經放棄打工了

專心當個宅女啊.........

什麼時候

才可以脫離這種生活

暑假結束嗎???













-------------------------------------------


日劇真的很好看

ROOKIES

童顏刑事-柴田竹虎

康子與健兒

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