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載我妹去一中考英檢



好多人

一路上都是學生

滿滿都是人

等我妹進考場後

我去騎著快沒油的機車去北門路

去了光南買標籤紙

也很多人

但沿路的店家倒是在我走後才開店營業

在光南好像停了滿久

反正要等到11:30嘛

買完又走去書攤看書

可是我實在很想上廁所

也沒看多久就準備騎回一中找女廁

突然經過一家賣安全帽的

想說我也要買一頂安全帽

於是看了看



全罩好貴啊

我才帶多少錢出門啊

於是買了頂半罩200塊

下次去再叫老闆幫我裝前面那一塊擋風的

騎到一中好不容易解決需求

就在一中四處走聽音樂等

好不容易等到我妹



整條勝利路都是人

好不容易擠出來去牽車更發現

車好像也快沒油了

趕快騎到健康路順便找加油站

天啊

廣大的南門路和健康路竟然讓我找不到加油站

真是傻眼

心一橫

算了

賭他騎得到【下一個】加油站

就騎到棒球場去看熱身賽

順便把中餐隨便買一買



第一次坐內野的感覺好棒啊

平常內野票都要300塊啊

免$的感覺果然正啊

越到開打的時間就越來越多人進場

也看到很多球員暖身

我還特地跑到前面找潘武雄呢



超近距離的看著TaKe呢

好開心啊

可惜沒帶相機出門

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呢

可以增加相簿人氣的說

TaKe剪了個頭髮看起來比較清爽呢.....

比賽也滿好看的

很多很接近全壘打的打擊

還遇到莫名其妙走進來的張同學雅婷

也跟了我們看了好幾局的比賽啊

棒球真偉大

我們還寫了摸彩卷

心想反正也不會中

他說七局結束時要來抽出十位的幸運兒

可以拿到海報跟照片

ㄎㄎ

結果

我竟然是十位幸運兒的其中一個耶!!!!

我被抽到了啊.....

真是Lucky

這麼多人抽到我啊........

等到七局打完

我冒著大雨去領獎

哈哈

是賀歲照片和嘟嘟的海報

結果賀歲照片竟然沒有潘武雄

真是囧.......

算了

看到旁人羨慕的眼光

我就很爽啊.......

看到球賽結束

統一贏了中信

啊哈哈

最後一局大餅也上來試投

他真的心臟有開刀嗎

一直催球速

看到14幾就很強了

大餅竟然投到151km

太強了吧

忍不住都要拍手鼓掌啊

好啊~真有你的  林岳平

整個球賽遺憾的就是我沒有帶相機出門

且看到了一枚型男

似乎是跑田徑的

看他的鞋子就知道

看樣子是剛剛參加完比賽過來看球的

就離我一個走道遠而已

結束後走下樓梯

原來

他比我矮

我看得到他的頭頂

好吧

是有點失望啦

淋雨走到水都牽車

安全帽都在那接水啊

裡面全都濕了還積水

我妹的超嚴重

她的在最外面....

於是我戴我新買的

我妹戴我舊的

東西好多

還整理了一下

趕快騎到大同路去加油

總算

不用牽車回仁德

啊哈

今天

很棒

下星期四

放假

統一要跟米迪亞打熱身賽

也是免$

應該可以去吧

相機一定要帶著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