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看起來很健康的我

竟然跟上這波感冒的熱潮

這禮拜

我也感冒了

這就叫做跟上流行嗎??

這種跟法也太妙了吧.......

星期六的下午我感冒了

起初只是以為一點點的咳嗽就算了

星期日一早起來

發現我完全講不出話

喉嚨發不出聲音來

下意識感覺到我真的感冒了

oh

好險星期日有診所有開

趕快去看醫生

但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原本星期一想要請假的

結果要拍照.........

也不知道是因為星期一騎機車到學校

吹了滿多風

導致病情加重

隔天要模擬考

我卻躺在床上

已經發燒了

整個身體都是燙的

原本我老爸叫我隔天不要去學校

可是有模擬考啊....

隔天還是硬撐到學校

結果就是你們看到的如此虛弱

好不容易撐到下午的數學考完

就到保健室去躺一節

有比較好嗎??

那天

我也沒講什麼話

口罩遮著我自己也聽不懂我在講啥

星期三撐到上午

下午我就請假回家了

管他跨考

自己的身體要緊

果然睡一場大覺有差

起床發現

我可以很正常的吞口水了

之前吞口水都很痛

好高興

總算可以比較有精神去學校了

今天我也講了好多話

大概是前幾天的n倍吧!!

哈哈

我生的這場大病

讓好多人都很擔心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啊

也謝謝在我生病幫助過我的善心人士

現在我的狀況有比較好了

相信再過不久

就可以看到更有活力、更有朝氣的我了

聽著醬油和snoopy不約而同的講難得看我這麼虛弱

就讓我更想趕快好起來

其實

不能講話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就快好了

也希望班上感冒生病的人都可以趕快好起來

趕快把口罩拔掉吧.........








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