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就這樣考完了

真不知道有啥感想的

只知道我的讀書方法錯了. . . 

很有成就感的想法

唉呀呀

練球我都不能去

真的很想去啊

對不起班上同胞

誰叫颱風打亂我的計畫

我又能怎樣呢

我只不過是一小片樹葉. . . . XD

大會舞跳完

又有模擬考

似乎一切都是這樣吧

希望模擬考趕快結束

只期待公訓

準備做一些很happy的事. . . . 




統一季後賽要加油啊

期待總冠軍賽再見

去日本打球好啦. . . . . 

支持啊. . . .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