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令人措手不及的開學

昨天都不敢玩電腦

為了就是今天的複習考

我總覺得我們班好像有一股悄悄的讀書風的感覺

好多人為了這次複習考拼了

而我就是一個

要彌補暑假沒看到什麼書的啦

國文是都沒什麼看

之前看過了

所以拿到題目50題也就覺得理所當然

好險沒有說很難

寫完就趴下休息

但突然醒來改答案

我都嚇了一跳

英文更精采

竟然又跟填充見面了

一見就是15題

想破頭了只剩最後一格寫不出來

ㄎㄎ

我最怕的數學

昨天一直在算數學

當寫到60分時暗自慶幸終於會及格了

下午數學老師拿考卷來發

oh~超怕念到我的名字

有太多不愉快的回憶在數學上了

看到分數我嚇了一大跳

出乎我意料的高

ㄎㄎㄎ

跟呆咚考同分

但我想我錯的那一題跟呆咚錯的那一題應該差沒多少吧

我們家打死都不相信我考這種分數

考卷發回來再把它拍下來

會計早就知道會完蛋了

只有盡全力把算式寫滿

但我都忘記了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寫

上午整個就是把腦力都給用光了

我可是這麼認真的說

ㄎㄎㄎ

這兩天可以來睡覺了喔.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