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老了

區區一場高雄行

回家竟讓我的頭痛到爆

但奇蹟的是

撐到12點睡

竟然不用鬧鐘叫

8點多就起床了?!

虧我手機調到9點叫的說

因為身負要搶水果日報的責任啊. . . . . . . 

下午我的頭也在痛

撐到1點多就去睡覺

睡到4點起來

好久沒有睡午覺啦

我妹說我可能是最近天氣一直陰雨的關係

加上昨天有淋到雨又進冷氣房

使得本來就容易頭痛的我

一下子就發作

天啊

好險我們家都知道我深被頭痛給困擾啊.......



那隻手機

勉勉強強有鬧鐘的功能可以用啦

SIM卡不知道多久沒把它拔出來

竟然叫我插入SIM卡

真的欠摔啊........XD

幸好我趕快跟我媽投訴

我媽笑的跟什麼ㄌㄟ

看樣子

換手機已經不遠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