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算暑假的第一天吧

畢竟一開始就上暑輔

假都沒放到

現在真的好開心

放暑假了耶  = = +

真不曉得在高興什麼

今年暑假

算是最後一次在學校吧

之後就瘋狂的作戰

啊.........

今天凌晨就像我說的

跟我妹看電視看到凌晨

但我卻有辦法在8、9點就起來

那隻手機勉勉強強還有鬧鐘的功能

昨天看了名模生死鬥7最後一集

雖然我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知道冠軍是Caridee

但還是忍不住看了一下

好險我妹有跟我說男排有D-Live

就轉去看

好可惜中華隊輸球

之後轉去看【台灣啟示錄】

真的好好看

我也不知道爲啥我喜歡看這種老舊記錄片

期待晚上的交響情人夢

真的好好看喔

最近有好多國際排球賽事可以看

希望可以轉播啊. . . . . . .

宇多田的 " Flavor  Of  Life " 好好聽

聽一百遍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