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有精神的話

那一定是在騙人

最近精神被英文吸光光

從昨天開始

打從心底討厭英文

我不想喜歡英文了. . . . . 

或許

我會堅持我的理想

不管是國體、北體還是中體

我會朝目標前進

是我決定要往北部發展去

所以我會咬牙撐著. . . . 

老套的官腔啦. . . . . . . . 

今天昏睡兩節課

毫不猶豫的趴下睡

感覺很不好.......我知道

貪睡的下場就是講義帶到死

無緣無故多帶阿品的經濟講義和國文課本

幫阿品减了不少重量吧..........

自己袋子跟書包重的要命

我怎麼會有力氣扛回家??

體育場不只大

連太陽也是XL的

防曬不擦對不起我自己

棒球場人超多

我也想直接走進去

我愛棒球場

我愛棒球

我愛許竹見

可不可以讓我打棒球

我敢說

如果我是男生

當然只是假設

我一定會去打棒球. . . . . . 

棒球真是好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