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在下雨

好像下不停一樣

但我想我也很enjoy這種生活

by the way

知道我搬家的

應該都知道我家廚房後門一打開

就是一大片田

正因為這樣

這兩天一直聽到青蛙在呱呱叫

今天吃飯就一直聽到

仔細聽還有聽到tempo

真是笑死我了

還跟我妹打賭

如果猜的出來後面到底有幾隻青蛙在叫

我就輸你

真是有夠無聊

簡直就是共鳴

有幾隻特別大聲

我稱他們是在地的local king

知道什麼意思吧.......哈

但我媽把蛙鳴當成庭園之樂

真是的

如果失眠聽這個

還會覺得悅耳嗎???  哈

好險失眠那兩天沒有聽到........XD

最近我家隔壁在養兔子耶

還是幼兔

超可愛

今天都一直拿著雨傘

興忡忡的跑到隔壁看兔子

就放在外面啊

這動作今天不知道重複N次了

但我就喜歡看兔子啊........

之前養過

養到很大隻就死翹翹了

我爸跟我妹都一直罵我笨蛋

愛撐雨傘的傢伙

我妹竟然把門鎖起來不讓我進去

我可以去看兔子啊........可愛的傢伙.....

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

對了

最近要開始比籃球了

我會加油的喔...........

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