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複試

雖然說要睡到6點半再起來

但是還是6點就起來了

趕快惡補一下












一拿到寫作題目時

覺得其實還滿簡單的

但只有翻譯

作文真是難到爆

我可是攪盡腦汁才掰出來一篇

我都不敢回去檢查啊.......

要考口試時

我的手都在發抖

因為莫名的緊張

雖然事前早已練習過了

但我好像都在亂講一樣.........

整個結論就是:難 到 爆

不要太衝動去報中級

像我是不小心狗屎運過的

不要太衝動

免的打擊太太.........

我是說真的....



反正6/8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